注册
第五季净月微发现

汽博会:让长春迈向新高度


来源:凤凰吉林

热情如火的七月,万众瞩目的第十三届汽博会即将拉开帷幕。正值豆蔻年华的汽博会,又将为世人奉献一届充满激情的“汽车盛宴”。与以往相同,这是一届承载着长春这座“汽车之城&

塑造汽博精神启迪城市的未来

一个展会的精神是展会的精髓,也是成功办展的关键所在。

汽博精神是开放包容的精神。开放办展是汽博会一直坚持的理念,展会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吸引国内外汽车参加企业、天南地北的人们参会。美国、德国、日本、韩国、法国、意大利、英国、西班牙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厂商和各界人士连续参加数届汽博会;国际及合资汽车品牌参展比例逐渐加大,到第十二届汽博会时已经达到64.5%,创历届新高,汽博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;民族汽车品牌均以最强阵容参展,彰显了自主品牌的风采,与国际品牌遥相互应。 

汽博精神是追求卓越的精神。超越自我是汽博会一直秉持的态度。从展会顶层设计上,从最初的单纯展会到“一展、一节、一论坛”,三大板块相得益彰,彰显了长春汽博会的丰富内涵。从展会的内容上,一届比一届更丰富、更精彩、更专业,知名汽车厂家无一例外参会参展,新能源、新动力、首发车集中展示,无论是参展者还是观展者,都能在展会上各取所需。从展会的服务上,充分体现“以人为本”的理念,在诸多方面关注细节、提升水平,业内人士认为,汽博会已经达到一流车展的服务水平,国际化的特征更加明显。

汽博精神是勇于拼搏的精神。汽博会从无到有、从小到大、从弱到强,经历风雨、几经磨砺,特别是近些年来汽车产业有井喷、有低迷、也有冰冻,也为汽博会办展提高出了更高的要求。汽博人不畏艰难险阻,变压力为动力,积极进取、勇于拼搏,引领长春汽博会不断走向新的辉煌。汽博会举办之初,招展工作人员去拜访某一汽车品牌的负责人时,连续电话预约三天,都被对方以各种借口推脱,这位工作人员没有放弃,每天到该汽车厂门口守候,最终该负责人被感动参加了长春汽博会。

从打造“汽车城”,到打造“国际汽车名城”,再到打造“千亿级世界汽车产业基地”,长春对于汽车产业的梦想与追求在不断摸索与实践中日渐清晰,

从区域性展会到国际性盛会,经过数十载的精心培育与打造,长春汽博会一跃晋升为中国车展前三甲,并成为继上海之外,国内第二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(UFI)认证的车展。

长春汽博会,这个响亮的名字,足以让每个长春人为之骄傲,也足以让人们满怀期待地眺望它更美好的未来。

[责任编辑:赵佳俊]

  • 笑抽
  • 泪奔
  • 惊呆
  • 无聊
  • 气炸

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

长春新闻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